Sunday 12 October 2014

我的安乐窝

8年前踏入社会开始工作后,一直有个目标。

“我一定要拥有自己的屋子”。

有了这个目标,我才能时时刻刻提醒自己,凡是在工作上遇到什么挫折,无论如何都要忍 !

这段期间,真是什么“妖魔鬼怪”都有。

同行竞争,野蛮顾客,小人当道...

经济不景气,店主起租金... 

8年挨过去了,终于在2014年3月27日买了人生第一间屋子。

由于是预售屋,因此现在还在建筑中。

发展商说了年尾能够建好,希望如此吧。


屋前


 屋后


向银行申请贷款时,等了整个月才被批准。

幸好我的年龄允许贷款35年,银行给了我 BLR-2.2% , 每个月供 RM1005 。

从此,我就变成“房奴”了。

这段期间,供车,供保险,供房贷,还店租,还电费...

真是每个月都刚刚过关而已,要剩都没有,有时还真的喘不过气来。

好不容易,下个月汽车终于到了最后一期,60个月的车贷就供完了。

只要过了下个月,负担就能够被减轻了。

一定要撑下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