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8 October 2014

屋子建筑状况 2014-10-28

上星期收到发展商的通知,购屋者须要缴水表和电表的Deposit。

水表=RM240  电表=RM300

突如其来的费用真让我防不胜防,这个月的费用已经是超标了。

现在的我真的要小心翼翼的安排下个月的花费,一点都不能有差错。

只要度过今年的11月,我的汽车贷款就还完了。

今年12月开始就不必再烦RM686的汽车贷款了。

希望能一切顺利,给自己个祝福,加油吧!

今天我到工地看看屋子的建筑进展,也顺便拍了照片留念。



现在已经铺好了马路,装了屋前屋后篱笆门,和刚刚开始装窗口。

而电表,水龙头,前门,后门,房间门,电灯,电风扇,和马桶都还没装。

发展商说了下个月能交钥匙,我看就不能了。

就算这星期能赶完安装设备,下个月也未必能交屋。

因为还要经过土地局,市议会,消防局,水电局,等等。

必须经过验屋和批准后才能分配门牌号码,政府部门那么忙,想都知道没那么快。 

现在的我开始要烦将来的装修了,想到都头痛。。。

“船到桥头自然直”,希望如此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