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2 October 2014

Great Eastern Life Assurance

“天有不测风云,人有旦夕祸福”

我曾经对保险都不存在好感,凡是有人向我介绍保险都被我拒绝。

突然有一天看到报章上看到有人不幸的了重病,需要一笔昂贵的医药费。

由于负担不起昂贵的医药费,因此需要热心人士的捐款。

从那刻起,我终于开窍了,我需要一份保险。

在我认识的亲戚朋友当中,大部份都选择“大东方”。

既然那么多人捧场,想必它肯定不错吧。

2013年3月7日,终于买了人生第一份保单。

那就是 Great Eastern Life Assurance 的

(Smart Protect Essential Insurance 2) 配套。

这么一来,从此我就多了一个负担。

那就是每月 RM200 的保险费。


无论如何,我知道我的决定是对的。

我会一直坚持下去,直到永远。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